新华网 正文
甘肃招聘5400名特岗教师
2020-07-02 15:45: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7月2日电(记者白丽萍)据甘肃省教育厅通报,今年甘肃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以下简称“特岗计划”)招募工作将于7月3日开始。这次“特岗计划”涉及甘肃省70个县(市、区),计划招聘5400名特岗教师。

  目前,甘肃已进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全省还有8个县没有脱贫摘帽。为此,甘肃“特岗计划”优先满足深度贫困地区农村小学和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加大音乐、体育、美术、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力度。

  据甘肃省教育厅介绍,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录取。

  特岗教师的服务期为3年。按照“特岗计划”,特岗教师享受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服务期满后,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不用再参加考试,即可继续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并连续计算工龄、教龄。不愿意留任的人员可自主择业,在参加公务员考试、硕士研究生考试时,还可按政策享受优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18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