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举行“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抗疫优秀摄影作品展”
2020-06-23 23:31: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6月23日电(记者丁梓懿)由中国日报社与艺术香港联合主办的“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抗疫优秀摄影作品展”23日在香港开幕。活动旨在分享全民抗疫的感人瞬间,让市民了解国家的抗疫成果。

  此次展览共展出100余幅摄影作品,其中80余幅选自中国日报社在内地征集的以武汉为主、同时包括其他地方的抗疫题材摄影作品,另有20余幅展现香港抗疫情况。

  展览分为“抗疫一线”“八方驰援”“全民防控”“香港抗疫”“别样生活”“复工复产”六大主题,全方位反映社会各界对抗疫工作的鼓励与支持。

  在当日的开幕仪式中,中国日报社亚太分社社长兼总编辑周立代为宣读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周树春的书面致辞。周树春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展览选取的优秀新闻作品展示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更体现香港同胞“齐心抗疫在香江”的同舟之情。

  展览组委会主任阎伟宁表示,这些摄影作品从专业角度让更多香港观众认识全民抗疫,也通过香港这个自由贸易港和国际金融中心让世界了解中国抗疫情况。

  此次展览将于6月23日至7月2日在艺术香港空间举行,同时还将在香港多家中学校园进行巡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5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