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纽约油价20日早间跌破每桶11美元
2020-04-20 21:41: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4月20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全球石油供应过剩和石油存储能力有限继续引发市场担忧,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延续上一交易日跌势,自19日晚间开始新一周交易以来持续走低,在20日早间一度跌破每桶11美元,跌幅超40%。

  20日早间,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一度跌至每桶10.77美元,与17日收盘时相比跌幅超过40%,而6月份交货的合约也一度下跌12.54%。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跌幅则显著小于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其最大跌幅仅为6.58%。

  雷斯塔能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石油市场负责人比约纳尔·通海于根说,全球石油供需不平衡的问题开始真正地通过价格显现出来了。由于原油生产继续处于相对未受影响的状态,石油储备设施在日渐被填满。

  澳大利亚阿克西公司全球市场首席策略师斯蒂芬·英尼斯表示,由于溢价集中于远期原油期货合约,近期合约交易价格出现大幅折价,即将到期的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受到非常大的挤压。

  多数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多个非欧佩克产油国日前达成的减产协议无助于缓解4月原油供应过剩,油价需进一步走低来倒逼更多油气公司减产或停产,从而使市场恢复供需平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出海归来鱼满舱
海南琼海:出海归来鱼满舱
北京:北海公园游船有序开航
北京:北海公园游船有序开航
武汉:书店重启 再品书香
武汉:书店重启 再品书香
花海田园春耕忙
花海田园春耕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88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