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两名副厅级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020-03-12 10:13: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合肥3月12日电(记者徐海涛)记者从安徽省纪委监委获悉,日前经安徽省委批准,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原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唐庆明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窦晓光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唐庆明违反政治纪律,转移、隐匿证据,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期公车私用和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利用职务便利在职务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擅自变更出国考察路线,违规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违反生活纪律;涉嫌受贿犯罪。

  窦晓光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违反组织纪律,违规安排工勤岗驾驶员享受科级干部待遇;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兼职取酬,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长期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涉嫌贪污犯罪和受贿犯罪。

  依据相关法规,安徽省纪委决定给予唐庆明、窦晓光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安徽两名副厅级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7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