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连“云视讯”连线签约 项目投资总额超千亿元
2020-03-04 10:1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大连3月4日电(记者郭翔)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大连市3日举办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活动,共通过“云视讯”连线方式签约项目91个,预计投资总额1051.5亿元。

  项目签约“面对面”改为“屏对屏”。大连在下属各区市县政府设立13个分会场,并通过中国移动“云视讯”连线,特邀330位企业家在线参加活动,远程和现场参加总人数约600人。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91个项目包括生物制药、新材料、现代海洋牧场建设等诸多领域,涵盖领域广,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带动性。

  据介绍,目前,大连全市疫情防控呈现趋稳向好态势,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群众生活、社会秩序平稳有序。大连在近日推出“大连健康码”,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提供有力保障。

  大连有关领导表示,大连将持续打造国际化、市场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一网通办”率,始终如一当好服务项目和企业的“店小二”,为广大企业家在大连安心投资、舒心创业、顺心办事提供一流环境。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大连“云视讯”连线签约 项目投资总额超千亿元-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6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