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律宾首都一商场约30人遭持枪者劫持
2020-03-02 16:22: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国际)菲律宾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3月2日,在菲律宾圣胡安市,警察聚集在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的商场外(手机拍摄)。 当日,菲律宾圣胡安市一家商场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新华社马尼拉3月2日电(记者袁梦晨 夏鹏)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地区一家商场2日发生一名持枪者劫持人质事件,已造成1人受伤,约30名人质遭劫持,警方正与劫持者谈判。

  劫持事件发生在马尼拉圣胡安市一家商场。商场工作人员告诉在现场的新华社记者,被劫持人质全部为菲律宾人,商场现已被封锁,马尼拉特警在商场外待命。

  圣胡安市市长弗朗西斯·萨莫拉说,中午时分,一名男子携带枪支和爆炸性装置进入这家商场,在开枪击伤1人后将约30人扣为人质,目前伤者已接受救治,情况稳定。

  萨莫拉说,据了解,劫持者是一名近期被解雇的商场保安,因心生不满而劫持人质,警方正在与其谈判。(参与记者:杨柯)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菲律宾首都一商场约30人遭持枪者劫持-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65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