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一病毒性肺炎死者家属殴打医生扯坏防护被刑拘
2020-01-30 21:29: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武汉1月30日电(记者冯国栋)武汉警方30日通报一起发生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医院内的刑事案件。武汉市第四医院所救治的一名患者,因病毒性肺炎引发呼吸衰竭不幸离世。死者家属情绪激动,抓扯并殴打两名医护人员,扯坏医护人员口罩、防护服。目前肇事者已被武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通报,30日凌晨,硚口区公安分局接到武汉市四医院(西区)报警,称医院12楼有病人家属打医院护士。接到报警后,分局调派民警赶赴现场。民警身着隔离防护服进入隔离病区,将打人者柯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警方调查,柯某68岁的岳父因患病毒性肺炎在医院去世。柯某情绪激动,抓扯并殴打医生头部和颈部,扯坏了医生口罩、防护服,扰乱了医院正常秩序。

  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已刑事立案,并依法对柯某刑事拘留。武汉警方表示,将全力保护医务人员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维护医疗秩序。

  据了解,被打的两名医护人员已接受相关治疗。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武汉一病毒性肺炎死者家属殴打医生扯坏防护被刑拘-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1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