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玩具展开幕 商家积极推出新产品拓宽市场
2020-01-06 18:15: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1月6日电(记者张雅诗)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玩具展6日在港开幕,会场内展出模型汽车、机器人、手工泥、积木等各式各样玩具,琳琅满目。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家希望借此展览平台推广新产品。

  这一亚洲最大的玩具展今年踏入第四十六届,吸引了来自约4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100个商家参展。本届玩具展设有多个展区:“品牌廊”云集24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玩具产品;“智能玩具”展出各种融入创新科技的玩具和游戏;“大童世界”汇聚魔术用具、模型等针对成年人玩具市场的产品。

  启发儿童创意的智能玩具继续成为本届玩具展的亮点。首次参展的一家北京科技公司带来了新开发的遥控飞鸟玩具。摊位职员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主力做有关人脸识别的技术,目前正在扩充业务板块并第一次开发玩具,相信玩具展是推广新品的理想平台。

  电车是香港拥有逾百年历史的公共交通工具,一家香港公司开发的智能遥控积木香港电车,将传统与创新结合,让人眼前一亮。使用者只要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就能遥控和编写积木电车的行走方向,益智有趣。

  据该公司联合创办人张嘉怡介绍,他们将智能元素注入传统积木玩具,可以丰富玩乐体验,让小朋友发挥创意,大人则能怀旧一番。

  本届香港玩具展将持续至1月9日,同期还举行婴儿用品展和文具展。3个展览汇聚共约2950个商家,主办方组织了200个买家团参观采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北京
雪后北京
退捕上岸的长江渔民
退捕上岸的长江渔民
腊八到 粥飘香
腊八到 粥飘香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42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