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将打造千亿元级智能安防产业
2019-12-21 12:48: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12月21日电(记者何宗渝)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随着计划投资35亿元、投产后年产值达100亿元的紫光华智数字工厂日前在两江新区开工建设,未来将带动产业上下游在重庆形成千亿元级智能安防产业生态圈。

  据了解,由紫光集团在重庆投建的紫光华智数字工厂将主要生产软件定义摄像机、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器、海量图片云存储、智能硬盘录像机等产品,并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技术,实现产品从研发到制造全流程智能化运营。

  紫光华智董事长张江鸣介绍,传统安防产业主要解决的是“看得见”和“看得清”的问题,而智能安防着眼于解决“看得懂”的问题;紫光华智将通过构建数字城市视觉中枢,对相关数据进行自动分析和解读并实现提前预判,从而为智慧城市、安全、交通、应急、环保、医疗等领域提供速度快、成本低、应用场景算法丰富的“城市视觉底座”,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7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