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洛伐克东部一居民楼燃气爆炸致5人死亡
2019-12-07 10:18: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迪斯拉发12月6日电 斯洛伐克东部普雷绍夫市一栋居民楼6日发生燃气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39人受伤。

(国际)(1)斯洛伐克东部一居民楼燃气爆炸致5人死亡

  12月6日,在斯洛伐克普雷绍夫,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的居民楼冒起浓烟。斯洛伐克东部普雷绍夫市一栋居民楼6日发生燃气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39人受伤。 新华社/美联

  据当地媒体援引救援人员的话报道说,爆炸发生在一栋12层的居民楼,火势集中在楼房上部5层,房顶和部分楼梯倒塌。消防人员正全力灭火,居民楼有坍塌风险。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仍有人困在楼内。

  报道还说,目击者称事发居民楼周围有煤气味。

(国际)(2)斯洛伐克东部一居民楼燃气爆炸致5人死亡

  12月6日,在斯洛伐克普雷绍夫,发生燃气爆炸事故的居民楼冒起浓烟。新华社/美联

  斯洛伐克总理彼得·佩列格里尼在事故现场对媒体说,爆炸已致5人遇难,根据目击者描述判断,遇难人数有可能上升。卫生部长安德烈娅·卡拉夫斯卡表示,39名伤者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普雷绍夫市距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约400公里,人口约9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31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