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孟投资合作项目推介对接会在达卡举行
2019-12-03 17:07: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卡12月3日电(记者刘春涛)中国-孟加拉国投资合作项目推介对接会2日在孟首都达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中孟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及制造业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孟大使李极明、孟加拉国投资发展局执行主席西拉兹等中孟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共计200多人出席活动。

  对接会上,围绕投资及能源领域合作、园区开发及智慧城市合作、基础设施领域合作、金融支持与合作4个议题,两国业界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孟方代表介绍了孟基础设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和投资相关支持政策等。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中方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与参会人士分享海外合作经验。

  本次推介对接会由中国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与孟加拉国投资发展局共同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承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0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