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明确入户测温选取室外最冷时间
2019-12-01 09:2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2月1日电(记者强勇)记者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为进一步改善供热服务,哈尔滨市近日明确,冬季供暖入户测温在兼顾居民休息基础上,选取每日室外最冷时间。居民需要其他时间测温,可与供热单位自行约定。

  按照新要求,供热企业入户测温时间原则上为6:00-8:00、16:00-20:00两个时间段,由街道办事处(或社区)相关人员组织投诉居民、供热企业三方对居民室内温度进行测量,测温位置选取房间进深二分之一(或距外墙、窗1.5米)处,高度距离地面1.4米。

  哈尔滨供暖季长达半年。今冬,供热主管部门将加大居民室温抽测频次和力度,重点对未达到《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规定的最低室温18℃的情况,建立整改台账,对整改不到位的供热单位予以严肃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