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0新年京剧晚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2019-11-30 16:06: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周玮)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的“2020新年京剧晚会”,将于2020年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

  主办方介绍,本次新年京剧晚会分两大板块。“梨园情”板块由5位优秀青年演员分别呈现梅派、尚派、程派、荀派、张派5个旦行流派,梨园新秀们将拿出看家本领,演绎梅派之雍容典雅、程派之幽咽凄婉、尚派的刚健婀娜、荀派之婉媚灵俏以及张派的清新婉丽。第二板块阵容强大,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叶少兰、赵葆秀、谭孝曾、康万生、薛亚萍、邓沐玮、于魁智、李胜素、张建国、王蓉蓉、迟小秋、杜镇杰、朱强、胡文阁等京剧名家纷纷登场,倾情演绎脍炙人口的唱段,让观众领略京剧艺术不同流派的无穷韵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