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石家庄栾城至太原尧城短途航线开航
2019-11-20 17:33: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11月20日电(记者闫起磊、王昆)记者从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获悉,20日,石家庄栾城至太原尧城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航线首航仪式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标志着两个省会城市间短途运输航线正式开通。

  据介绍,该航线由河北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赛斯纳208B飞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往返各一班,航线的开通为两地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选择方式。该航线也是栾城机场开通的首条航线,后期栾城机场还将积极开通至周边城市的空中轨道,形成以栾城机场为中心的通航枢纽。

  位于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的栾城机场于2014年取证运行,2016年取得短途运输资质。目前,该机场已从一个用于新机交付前的自用试飞机场,成长为一个集通航作业保障、短途运输等综合性服务于一体的通航机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25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