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永远的辉煌”——第二十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将在昆明举行
2019-11-04 17:28: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记者周玮)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永远的辉煌”——第二十届中国老年合唱节,将于11月18日至21日在云南昆明举行。

  主办方介绍,本届合唱节亮点和特点突出:团队众多,将有30余支老年合唱团约1500名老年朋友赴昆明参加合唱交流展演,其中包括来自宁夏、青海、广西等地具有少数民族特点的合唱团;促进文旅融合,将邀请特色合唱团队进行惠民演出和组织景区快闪活动,将欢乐送到基层和景区,让当地市民和游客近距离欣赏高水平的老年合唱表演;创新传播方式,充分利用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的优势资源,积极探索互联网+群众文化活动新模式,启动上线“云上合唱节”,通过“合唱节动态”“团队风采”“边走边唱”等板块,为全国更多老年合唱团提供广阔的网上展示平台。

  据了解,中国老年合唱节自1999年设立以来,相继在北京、江苏、内蒙古、福建、山东、湖南等地成功举办了十九届,已成为集中展现老年人的健康风貌和中国老年合唱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19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