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总投资近10亿元的中德合资一汽-大众新技术开发中心奠基
2019-10-29 09:52: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10月29日电(记者张建)中德合资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28日举行新技术开发中心奠基仪式,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有效增强一汽-大众研发和创新实力,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新技术开发中心项目是今年继该公司汽车试验场一期项目落成后,一汽-大众在长春启动的又一重大项目,是实施全价值链本土化战略的重要支撑,建成后将以领先的技术指标和试验条件,进一步促进长春乃至整个东北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新技术开发中心总建筑面积6.9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大幅提升一汽-大众在安全试验、性能和耐久试验、智能灯光开发、驱动系统开发验证、人机工程研究等方面的研发能力,并将升级并完善新能源汽车的试验设施与设备,全面提升一汽-大众在新能源方面的研发水平及试验能力。

  一汽-大众于1991年成立,是中国大型汽车合资企业之一,目前在长春、佛山、成都、青岛、天津拥有五个生产基地,已实现累计产量超过1900万辆。2018年,一汽-大众全年累计终端销量突破205万辆,同比增长2.6%。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走近第二届进博会首件进馆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甘肃敦煌:清洁定日镜 提高反射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16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