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有熊猫·青年艺术家世界行”:以熊猫为媒传播中华文化
2019-10-19 18:45: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张漫子)“有熊猫·青年艺术家世界行”系列活动19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作为“有熊猫·青年文化全球推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将吸引众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杰出青年艺术家参与,以熊猫为媒搭建中华文化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向世界阐释和推介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中华文化。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五洲传播中心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中国绿化基金会等机构陆续推出覆盖影视、艺术、公益等多个领域的“有熊猫·青年文化全球推广计划”,旨在以“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为载体,通过音乐、雕塑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多元化、年轻化、潮流化的表达,让中外青年在文化交流活动中产生情感共鸣,推动中华文明与世界文化的交流互鉴,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怪树林”
大漠“怪树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2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