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运会跳伞项目开赛
2019-10-18 18:44: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0月18日电(记者谭元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跳伞项目18日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开赛。当天完成了试跳及男子集体定点第一轮、女子特技第一轮比赛,共计跳伞23个架次,中国选手邢雅萍暂列女子个人特技第二名。

  当日上午,距离军运会开幕式举办场馆武汉体育中心约40公里的武汉汉南通用机场,晴空无云,微风拂面,参加男子集体定点跳伞比赛的各国运动员,分组陆续从千米高空纵身跳下。他们操纵降落伞,在空中螺旋式下降,几分钟就降落到定点区域内的软垫上。随着运动员一个个精准落下,定点区域的围栏外,不时响起掌声和喝彩声。

  在女子特技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邢雅萍跳出6.99(秒)的成绩,暂列女子个人特技第二名、女子青年个人特技第一名,比女子个人特技第一名仅慢0.01秒。在男子集体定点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员鲁善茂、高天波跳出0.00(厘米)的佳绩。

  本届军运会跳伞比赛吸引了35个国家的24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跳伞比赛分定点、特技和造型三大项,将决出男女集体定点、男女个人定点、男女个人特技等18个项目的金牌。其中个人定点跳伞共有8轮比赛,从中取最好成绩;团体定点跳伞包括8轮资格赛、一轮半决赛和一轮决赛。特技跳伞含决赛在内共5轮,造型跳伞含决赛在内共8轮。

  据了解,军运会跳伞比赛按照国际军体跳伞项目比赛规则进行,所有参赛选手都是现役军人或军校学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72112512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