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丝绸之路万里行·魅力东盟”活动在京启动
2019-10-18 18:27: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李萌)“2019丝绸之路万里行·魅力东盟”活动启动仪式1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组织的全媒体车队将途经国内多个省份和越南、老挝等东盟国家,开展媒体和文化交流活动,总行程约3万公里。

  本次活动由五洲传播中心与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五洲传播中心主任陈陆军表示,本次活动将集合优势资源,进一步发挥媒体作用,开展多层次、立体丰富的文化活动,增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友好往来,助力中国文化“走出去”。

  据介绍,本次活动预计历时100天,全媒体车队离京后将在陕西西安集结发车,途经江苏、福建、广东、广西等地。出国门后,车队成员将通过汽车、飞机、轮船等方式前往东盟10国,开展一系列媒体和文化交流活动。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川鑫表示,通过“2019丝绸之路万里行·魅力东盟”活动,中国媒体和文化品牌走出去广交朋友,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国与东盟媒体增进了解、发展友谊、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12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