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政协推出《人民政协光辉历程》《档案实录——人民政协成立前后珍贵资料展》主题展览
2019-09-25 21:24: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林晖)记者25日从全国政协办公厅获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国政协在中国政协文史馆推出《人民政协光辉历程》《档案实录——人民政协成立前后珍贵资料展》两个主题展览。

  其中,《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将于9月28日开展,《档案实录——人民政协成立前后珍贵资料展》展期从9月17日至10月17日。

  据了解,《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览是中国政协文史馆的基本陈列。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对原有展览进行全面修订。完善后的展览共分协商建国、同舟共进、历史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篇、新时代新使命六个部分,展示历史照片900余张、视频20多组、实物近400件,综合运用多种展陈手段,浓墨重彩地展示了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

  《档案实录——人民政协成立前后珍贵资料展》由新政治协商会议筹备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国委员会三个单元构成,包含300余件档案实物、近200张照片和4个多媒体视频,很多历史档案为首次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