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举办构建新型城市形态对话论坛
2019-09-13 17:44: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 为进一步完善支撑创新的城市服务功能,培育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推动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发挥上地——软件园创新组团的示范带动作用,北京市海淀区上地街道党工委日前举办“构建新型城市形态、助力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对话论坛,以期让先进文化理念成为科技创新的思想源泉,让科技创新成为推动文化生产方式变革的有力杠杆,进一步助力上地地区创新发展。

  对话活动由“文化与科技融合创新、构建新型城市形态”主旨发言,“设计与宜居宜业新型城市形态构建”“中关村科学城国际化人才社区建设”主题对话以及交流互动三部分组成。中外嘉宾围绕论坛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多元化的视角和案例,为文化与科技融合创新、构建宜居宜业新型城市形态、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建言献策,阐释出了丰富而有价值的思想和理念,以智慧之光助力中关村科学城新型城市形态建设。

  据悉,北京市海淀区目前正在打造人文、生态、科技融合发展的科学城。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首都交警铁骑队亮相
首都交警铁骑队亮相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9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