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通缉令发布半月,江苏37名重大案件在逃人员落网
2019-09-06 09:55: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9月6日电(记者赵久龙、朱国亮)为深入推进追逃行动,强力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8月20日,江苏省公安厅发布通缉令,公开通缉100名重大案件在逃人员。记者6日从江苏省公安厅获悉,仅半个月时间,已有37名被公开通缉的在逃人员落网。

  据介绍,通缉令发布次日,4名被通缉对象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积极争取宽大处理。据统计,37名落网的重大案件在逃人员中,有18名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江苏各地公安机关成立追逃专班,全力开展缉捕攻坚。8月22日,扬州市公安局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分局赴湖北省宜昌市,将重大诈骗犯罪在逃人员抓获归案。8月25日,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分局深入开展研判分析,一举抓获2名故意伤害犯罪的通缉逃犯。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秋风起 湖蟹肥
秋风起 湖蟹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在即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天空之眼瞰呼伦贝尔
高山“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高山“微小学”的开学第一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67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