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型电视理论节目《思想的田野》将播出
2019-08-05 15:11: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记者史竞男)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湖南五家卫视共同制作的大型电视理论节目《思想的田野》,8月5日起在五家卫视陆续播出。

  《思想的田野》以“理论宣讲大篷车”为载体和标志,让大篷车作为流动的演播室行进在神州大地,走进城市街道和田间地头,以“寻访+解读”的手法,发现故事、阐释思想、宣讲理论,以生动鲜活的方式多角度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理论魅力和真现力量。

  其中,北京篇围绕北京“四个中心”的定位,在北京中轴线、中关村、雁栖湖等不同地点,展现新时代新变化;在上海篇中,嘉宾和市民、游客畅游黄浦江、畅谈新思想,共同讲述上海“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浙江篇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通过呈现践行“两山”理念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探寻绿色发展的秘诀;江苏篇围绕“高质量发展”,用一系列生动感人的故事,反映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动力;湖南篇以“精准扶贫”为主题,以十八洞村为主场,讲述奋斗故事,呈现扶贫成效,展望美好未来。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大型电视理论节目《思想的田野》将播出-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483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