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产轻型直升机首次完成加装外吊挂和平原试飞验证
2019-07-26 16:47: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7月26日电(记者李美娟)记者26日在航空工业直升机所采访获悉,航空工业昌飞和航空工业直升机所近日在江西景德镇完成了AC311A直升机加装外吊挂和平原试飞工作,这是国产轻型直升机首次加装外吊挂挂载重物飞行。

  AC311A直升机是一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2吨级6座高原轻型民用直升机,具备昼夜飞行能力,储备功率大,满足执行沙漠、高原、海洋等任务要求。此次AC311A直升机加装外吊挂先后挂载了沙袋、集装箱等重物,吊挂挂载能力不小于700千克,最大重量达到了预期目标,试飞验证效果良好。

  此次试飞是对AC311A直升机任务能力的一次拓展,意味着经过有关部门审核取证后,可对在加装消防灭火吊桶、物资运输等方面有需求的客户实现定制化生产。

  AC311A直升机于2014年8月首飞,高原性、舒适性、可靠性、易维护性的特点突出。可广泛运用于警务航空、航空旅游、森林防火、交通运输、应急救援、新闻采访、电力巡线等领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青田:小城镇环境整治打造“侨乡大花园”
浙江青田:小城镇环境整治打造“侨乡大花园”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暑漂流觅清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