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宝马集团8月中旬换帅
2019-07-19 12:3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7月18日电(记者朱晟)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集团18日发表声明说,奥利弗·齐普塞将于8月16日正式接替哈拉尔德·克吕格尔,成为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

  宝马集团监事会当天在公司位于美国斯帕坦堡的工厂开会时宣布上述决定。今年7月初,现任首席执行官克吕格尔提出干满任期后将不再寻求连任。

  据悉,齐普塞现年55岁,1991年加入宝马,之后历任多个管理岗位,目前负责集团的生产业务。

  宝马监事会主席诺贝特·赖特霍费尔在声明中赞赏齐普塞行为果断、有决策力、有战略眼光。他说,作为新首席执行官,齐普塞将为宝马集团引领未来出行带来全新动力。赖特霍费尔同时对克吕格尔多年来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岛”救援记
“孤岛”救援记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贫困群众受益“爱心超市”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坚白寺展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77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