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治理“毕业季”房源信息发布乱象 1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2019-07-13 17:25: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李嘉瑞)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针对“毕业季”出现的房源信息发布乱象,北京市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17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近期,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东城区住建委、海淀区房管局、门头沟区住建委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卓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7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北京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其中,北京福兴置地房地产有限公司等4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被暂停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执法部门密切跟踪违法行为新动向,坚决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凝聚各方面力量深挖彻查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对发布委托手续不全、虚假房源信息,以及违规租赁等市场乱象形成共治合力,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从严从重从快予以查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境祁连之夏
天境祁连之夏
广西罗城遭暴雨袭击
广西罗城遭暴雨袭击
浙江多地迎来强降水
浙江多地迎来强降水
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入选世界遗产名录
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入选世界遗产名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9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