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东南部海岸发现13具疑似偷渡者遗体
2019-07-07 05:48: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7月6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红十字会6日说,突尼斯海岸警卫队当天在突东南部海岸发现13具遗体,这些遇难者很可能是数天前在突尼斯海域沉没船只上的偷渡者。

  突尼斯红十字会人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突尼斯海岸警卫队当天在突东南部梅德宁省海岸发现13具遗体。当地救援人员仍在进行搜索,寻找幸存者或其他遇难者遗体。

  据悉,80多名来自非洲国家的偷渡者数天前乘船从利比亚沿海地区出发,企图前往意大利。偷渡船3日晚在突尼斯海域沉没,当地渔民救起多人,但船上大部分人失踪。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政局陷入持续动荡,政府无法对海岸线和陆上边界实施有效管理。许多非法移民来到利比亚,以此为中转站横跨地中海偷渡至欧洲国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梦幻冰洞
梦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俯瞰“天河”落太行
俯瞰“天河”落太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1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