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在荷台达交火至少4名平民死亡
2019-07-07 03:44: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7月6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门官员6日说,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5日下午开始在红海城市荷台达发生交火,造成至少4名平民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也门安全部门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5日下午,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在荷台达南部海斯地区和塔希塔地区发生激烈交火,此后交火范围扩大到荷台达东部的居民区,已造成4名平民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目前交火仍在继续。

  这名官员未透露交火双方的伤亡情况。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2018年12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就荷台达停火、战俘交换等重要议题达成一致,但不久双方就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夏日纳木错美如画
梦幻冰洞
梦幻冰洞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多彩暑期 快乐夏天
俯瞰“天河”落太行
俯瞰“天河”落太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