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华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出版发行
2019-07-05 18:52: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白瀛)在中宣部指导协调下,中华书局、学习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接力出版社等出版单位编撰了“中华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首批50册图书日前出版发行,旨在加强全社会特别是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

  记者从5日在京召开的丛书出版座谈会上获悉,“中华人物故事汇”系列丛书分“中华先锋”“中华先烈”“中华先贤”“中华传奇人物”四个系列,分辑分类汇编了从古至今中华民族杰出人物的事迹,深入了解中华民族杰出人物的光辉事迹、伟大思想、崇高精神、可贵品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生活中,传承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有关部门还向北京100所中小学校教师代表捐赠了图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开幕
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开幕
探访“中国钢琴之乡”
探访“中国钢琴之乡”
山西交城:母女传承古老堆绫技艺
山西交城:母女传承古老堆绫技艺
北京世园会迎来“湖北日”
北京世园会迎来“湖北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8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