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一名恐怖分子被安全部队包围后自爆身亡
2019-07-03 12:26: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突尼斯7月2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内政部2日晚发表声明说,一名恐怖分子当晚在首都突尼斯市西部地区被安全部队包围后自爆身亡。

  突尼斯内政部在声明中说,当晚突反恐部队根据情报在突尼斯市西部搜捕一名恐怖分子,这名恐怖分子被包围后自爆身亡,爆炸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突内政部1日发出通告,要求民众发现恐怖分子和可疑行为后向政府部门报告。

  突尼斯市中心6月27日上午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人员伤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随后宣布制造了这两起袭击。突尼斯内政部之后在全国发起行动,共逮捕25名恐怖嫌疑人。

  突尼斯位于非洲大陆最北端,毗邻地中海。2015年,突尼斯先后遭遇三起大规模恐怖袭击,导致70多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为外国游客和安全人员。此后,突尼斯政府加强安保措施,大力打击恐怖活动。近年来,突尼斯主要城市和旅游景点治安状况良好。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突尼斯一名恐怖分子被安全部队包围后自爆身亡-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0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