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以榜样之光照亮为民初心
2019-07-01 20:41: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乡投身脱贫攻坚,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牺牲小我,成就大我,黄文秀同志用担当奉献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98年来,正是一代代像黄文秀一样的共产党人始终心系人民、忘我奋斗,我们党才能赢得民心,不断发展壮大。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9000多万名共产党员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就将汇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力量。

  新闻链接:

  芳华无悔——追记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以榜样之光照亮为民初心-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96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