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夜遭男子殴打的女受害者已出院 大连警方:正在侦办
2019-06-25 15:5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大连6月25日电(记者白涌泉)针对24日网络上热传的一段女子在街头遭男子踢打的视频,网传消息称事发地为大连市甘井子区苍山路附近。记者从大连警方获悉,女受害者已经治疗后出院,目前,进一步案情大连警方正在侦办,后续会及时向社会发布。

  大连警方表示,近日网传“女子半夜遭到殴打”视频,系2019年6月22日凌晨1时许,发生在大连市甘井子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辖区的一起警情。经查,被害人吴某(女,29岁,辽宁盘锦人)当夜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殴打,吴某拨打110报警。接警后,甘井子警方连夜立即开展工作,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目前,经医院诊断,被害人吴某脸部软组织挫伤,经治疗已出院。大连警方表示,将对案件侦办情况及时向社会予以公布。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深夜遭男子殴打的女受害者已出院 大连警方:正在侦办-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6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