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乘客公交车上昏迷,路过女孩全力施救后瘫坐在地
2019-06-15 12:07: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6月15日电(记者陈健)6月14日下午,四川省仁寿县城区一辆8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突然昏迷不醒,众人合力施救,上演了暖心一幕。

  监控视频显示,14日15时许,这辆公交车到达终点站仁寿县人民医院后,驾驶员李建伟发现有一名乘客没有下车,他来到乘客身边多次提醒,但这名乘客仍然没有反应。李建伟赶紧呼叫其他公交车驾驶员前来帮忙,并且拨打了120呼救。

  此时,路过的一位女孩得知情况,立即上车对这名乘客进行身体检查,并呼喊周围的人一起帮忙,把这名乘客平放在车上,为其进行心肺复苏。

  很快,医护人员赶来,对这名乘客进行紧急处理,并送往医院救治。此时,最先上车的那位女孩,因为不停地对乘客进行施救,已经累得瘫坐在了地上。

  李建伟说,整个过程中,无论是救人的女孩还是周围帮忙的市民,大家都很热心,救完人就悄悄离开了,应该为他们“点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农事忙
夏日农事忙
湘西苗画进校园
湘西苗画进校园
少儿足球竞技酣
少儿足球竞技酣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62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