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奥林匹克塔店)正式开业
2019-06-12 15:30: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汪涌、姬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奥林匹克塔店)12日正式开业,这家店总面积达200平方米,是目前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内面积最大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为特许零售店授牌。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在北京奥林匹克塔落成五环标志三周年的纪念日开设新店意义重大。作为目前奥林匹克中心区内面积最大的特许零售店,奥林匹克塔店将成为宣传冬奥、展示冬奥、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的重要阵地。同时也希望特许零售店在一线销售中积极收集信息,为下半年冬奥特许商品尤其是吉祥物特许商品的开发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为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据介绍,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为北京奥林匹克塔增加了新的服务内容和消费体验,严格按照北京冬奥组委的店面形象要求进行装修,店铺以蓝色基调为主,整体简洁明快,美观大方。在商品选择上,考虑消费者的需求,汇集冬奥徽章、钥匙扣等非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文具、陶瓷、邮票、丝绸等七大品类二百余款经北京冬奥组委授权批准的特许商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吉林长春:雨后彩虹
吉林长春:雨后彩虹
轮滑运动进校园
轮滑运动进校园
油菜花海醉游人
油菜花海醉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61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