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州一汽车因操作不当失控 撞上斑马线行人致13人受伤
2019-05-21 16:38: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5月21日电(记者毛鑫)记者从广州交警部门获悉,21日上午造成13名行人受伤的交通事故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系肇事司机操作不当造成车辆失控。

  21日8时50分许,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林乐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闯红灯并撞上行人及两辆汽车,事故造成13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事故发生后,广州交警、卫健等部门派员赶赴现场处置。

  15时许,广州交警部门公布事故初步调查结果称,经呼吸式酒精检测,肇事司机丁某(准驾车型为C1)酒精含量为零,毒品检测为阴性,排除酒驾、毒驾。

  据丁某本人供述,其在等候信号灯时,车辆挂在D档,其侧身拿后排的水杯,操作不当造成车辆失控。

  目前13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相约红门,爱在消防
相约红门,爱在消防
拉萨“花房”——罗布林卡
拉萨“花房”——罗布林卡
“小满小满 麦粒渐满”
“小满小满 麦粒渐满”
生态中国·天辽地宁红滩舞
生态中国·天辽地宁红滩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2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