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法国中国美食节”系列活动在巴黎开幕
2019-05-18 19:42: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5月18日电 “第二届法国中国美食节”系列活动17日至18日在法国巴黎拉开帷幕。

  本届美食节邀请中国烹饪名厨呈现顺德粤菜的特色厨艺,一展其用料广博、选材精细、技艺精良、兼容并蓄的主要特点,让法国民众品味到清中求鲜、淡中求美的粤菜美食,体会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国饮食文化。

  17日晚,美食节开幕式暨高端自助品鉴会在巴黎富凯酒店举行,90余位中法嘉宾及媒体代表品尝了中国厨师精心烹制的17道顺德美食。

  18日,中法大厨行业交流和创作会在富凯酒店举行,中法厨师分别介绍了两国的饮食文化和行业现状,在专业知识、厨艺技巧、创新理念等方面深入交流。

  本届美食节将于23日至24日在法国艾克斯莱班继续举行,并于27日至28日在昂吉安莱班闭幕。本届美食节由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艾克斯莱班市政府等共同主办,并得到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大力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博物馆 感受历史文化魅力
走进博物馆 感受历史文化魅力
第十二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在石家庄举行
第十二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南京旅游文化周在柏林开幕
中国南京旅游文化周在柏林开幕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37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