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为向津巴布韦高校捐赠基站设备
2019-05-18 13:0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拉雷5月17日电(记者张玉亮)中国通信企业华为17日向津巴布韦大学捐赠1台价值9.8万美元的基站设备,该设备将被用于该校通信专业的教学、实验和研究。

  津巴布韦信息通讯和邮政部长卡赞贝·卡赞贝代表津政府向华为表示感谢。他说,华为捐赠的基站设备将有助于增强津巴布韦高校在通信领域的教学和研究能力,并使相关专业的学生获得更多学习和实践机会。

  据华为津巴布韦分公司总经理郝文介绍,华为进入津巴布韦市场20年来,已成为在该国领先的通信企业之一,为津巴布韦创造了2万个就业岗位。近年来,华为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15年开始,华为在津巴布韦推行“未来种子”计划,每年送10名优秀学生赴华为深圳总部学习,已为津巴布韦培训了数十名优秀通信人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1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