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邮储ATM/CRS实现存折预约取款功能
2019-05-17 15:19: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5月17日电(记者李杰)为提升基层金融服务水平,打通柜面分流的“最后一公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15日升级ATM/CRS(自动柜员机/自动存取款机)设备,实现了存折预约取款功能。今后,用户办理存折取款业务,无需再到柜面排队。

  据了解,存折预约取款功能实现后,用户办理存折取款业务,只需先在ITM(智慧柜员机)上产生预约取款编号,然后在ATM/CRS上点击“存折预约取款”,输入预约编号,即可完成取款。

  目前,该服务功能单日限额暂定为5000元。后期,将适时提高参数标准,完善客户体验。

  邮储银行甘肃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甘肃分行网点遍布城乡,绝大多数为县及县以下农村网点,其中有很多中老年客户不会用卡,习惯于用存折,在业务高峰期,经常会遇到“取款排队难”的问题。

  目前,邮储银行甘肃分行的ITM(智慧柜员机)数量已经达到288台,其中,县和县以下农村地区布放166台,全行月度代发近90万笔,月度存折柜面取款交易量近11万笔,此项功能的开通,将有效实现业务从柜面分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南宁:南湖岸边花飘香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亚洲文化嘉年华在京举行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0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