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州:96.77%的市级政务服务事项可在网上办理
2019-05-10 09:07: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5月10日电(记者王朋)记者9日从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了解到,兰州市已全面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截至目前,96.77%的市级政务服务事项可在网上办理。

  近年来,兰州市通过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政务信息系统建设、各级各部门政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一窗综合受理”系统建设等举措,全面开展和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杨立岭介绍,兰州建立和开通了政务服务网和移动端,通过引导办事企业和群众上网办理各类事项,让企业和群众办事“零跑腿”。截至目前,全市682项市级政务服务事项,96.77%可在网上办理。

  同时,兰州推行“多证合一”“证照分离”,通过涉企证照事项备案对接和“一网通”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商事登记办理时限从原来的8个工作日压缩为3个工作日。今年第一季度,兰州新办企业登记注册4230户,实际平均办结时间为1.6个工作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纳木错开湖
西藏:纳木错开湖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47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