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接访态度蛮横!长春一区教育局副局长被通报批评
2019-04-29 19:5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4月29日电(记者李双溪 段续)记者从长春市南关区委、区政府了解到,因在接待群众来访时情绪激烈、态度蛮横、方法简单,该区教育局副局长谭智及教育局党委被区委、区政府给予通报批评处理,谭智被责令向来访群众诚恳道歉,并做出深刻检查。

  此前一则网络视频显示,4月26日,谭智在接待因学区划片问题来访的群众时,情绪较为激烈,表示要记下发言群众所在小区,受到舆论关注。

  事件发生后,南关区委、区政府于28日晚发布通报表示,谭智的行为损害了党员干部形象,伤害了群众感情,造成不良影响,对谭智及教育局党委在全区范围内通报批评,责令谭智向来访群众诚恳道歉,并做出深刻检查。

  29日凌晨,南关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传达通报批评。会上,谭智作了检讨,全体班子成员进行反思,并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自查,举一反三,进一步转变作风。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2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