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工联会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酒会
2019-04-29 21:38: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4月29日电(记者郜婕)香港工会联合会(工联会)29日晚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酒会,近千名工会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出席。

  工联会理事长黄国在酒会上致辞时强调,工联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坚持爱国爱港理念,为“一国两制”事业发挥应有作用。

  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联会正筹办一系列“我的国,我的家”主题庆祝活动,包括千人大湾区体验之旅、参观香港中联办、青年军事生活体验营、粤港澳大湾区文艺晚会等。黄国说,系列活动内容丰富,覆盖不同年龄层,有助进一步加深香港劳动者对国家的认识和认同。

  他表示,工联会也将一如既往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的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特别是在修订相关条例以填补法制漏洞、开拓土地和房屋供应等议题上,工联会将全力争取不断增强劳动者及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方面,黄国指出,这是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香港未来发展注入新动力的千载难逢机遇。工联会已经成立大湾区关注组,提出20多项涉及就业和便利两地往来的政策意见和建议。工联会将继续努力为港人在内地读书、创业、工作、生活等出谋献策,做好服务。

  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特区政府各部门主要官员、中央驻港机构代表等应邀出席酒会并担任祝酒嘉宾。大家共同举杯向香港劳动者致敬,祝愿国家富强昌盛、香港繁荣稳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3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