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蒙古国将中国经典话剧《日出》搬上舞台
2019-04-28 16:38: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兰巴托4月28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中央省歌舞剧院历时4个月精心编排的中国经典话剧《日出》27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国家话剧院成功上演。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兼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李薇、蒙古国中央省有关领导等中蒙两国官员以及两国文化艺术界人士、话剧爱好者共4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李薇说,在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和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支持下,蒙古国艺术家将《日出》成功搬上舞台,对蒙古国民众了解中国现代戏剧、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将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此前曹禺的《雷雨》和《原野》等话剧在蒙古国均成功上演并受到观众欢迎。

  由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组织编译的汉蒙对照、收录《日出》和《原野》这两部作品的曹禺剧作集在蒙古国同步出版发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42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