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投诉频繁 碧桂园7个项目被叫停
2019-04-26 14:27: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4月26日电(记者程士华)安徽省六安市住建局近日通报,由于业主多次投诉质量安全问题,责令“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全面停工整改,并暂停六安城区的7个碧桂园项目的预售许可、网签备案等业务。

  六安市住建局近日通报称,今年以来,不断接到业主对“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房屋质量安全等投诉,经住建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业主投诉情况属实,责令该项目从4月23日开始全面停工,彻查项目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和隐患,严格整改,经复查达标后,方可复工。同时,对六安市城区的“六安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碧桂园天玺”“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碧桂园珑悦”“碧桂园正荣凤凰城北苑”“碧桂园正荣凤凰城南苑”,暂停办理该7个项目的预售许可、网签备案和资金拨付等业务。

  六安市住建局要求,安徽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立即增派得力人员,督促“六安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做好质量安全问题整改工作。目前,六安市住建局成立“六安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项目质量安全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派专人进驻,接受投诉、督促整改,并视整改情况,进一步采取相应的监管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