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6家法人金融机构组建“儒银联盟”探索联合授信
2019-04-25 11:19: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4月25日电(记者陈国峰)近日,6家发轫于山东的法人金融机构在济南共同发起成立儒银合作发展联盟,旨在通过金融机构资源共享互补、互惠互利合作,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6家金融机构分别为恒丰银行、山东省农信联社、齐鲁银行、青岛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烟台银行。据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介绍,各成员单位将在小微企业联合贷款、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把儒银联盟打造成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合作平台、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的坚实屏障、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载体。

  据介绍,儒银联盟将在联合授信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改进银企合作模式,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既防止对企业简单停贷断贷,又避免主动加杠杆。各成员单位认缴一定数额资金设立联盟基金,专门用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联盟还将开展银团贷款,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精准融资服务,并共同开发个性化、差异化、定制化金融产品,加大普惠金融创新力度,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支持服务体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蓝花楹绽放春城
蓝花楹绽放春城
皖南古村落 写生好去处
皖南古村落 写生好去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41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