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愿继续与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开展对话
2019-04-24 12:16: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土穆4月23日电(记者马意翀)正在苏丹进行访问的负责东非与苏丹事务的美国助理国务卿帮办马基拉·詹姆斯23日在喀土穆表示,美国愿意继续开展与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间的对话,同时美国会支持苏丹人民做出的选择。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阿卜杜勒·法塔赫·布尔汉当日在苏丹总统府内会见了由詹姆斯率领的美国代表团。詹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有必要加速组成符合苏丹人民希望的文职政府。

  本月11日,苏丹国防部长伊本·奥夫宣布推翻巴希尔政权,并成立过渡军事委员会,负责执掌国家事务。12日,伊本·奥夫宣布辞去其过渡军事委员会主席职务,由中将阿卜杜勒·法塔赫·布尔汉接任。苏丹外交部14日说,过渡军事委员会将为国家文官治理打下基础,并在两年过渡期内向文职政府交出权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澄净天幕云飞扬 香格里拉送你“最美云图”
澄净天幕云飞扬 香格里拉送你“最美云图”
春到青山关
春到青山关
全民阅读书香浓
全民阅读书香浓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玉龙雪山风光无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0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