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塔利班攻陷阿富汗西部一地区
2019-04-06 15:17: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4月6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消息人士6日说,阿西部巴德吉斯省阿布卡马里地区5日晚被塔利班武装分子完全占领。

  巴德吉斯省议会议员穆罕默德·纳赛尔·纳扎里对新华社记者说,“在围攻三天后,塔利班武装分子最终于5日晚完全占据阿布卡马里地区”,并控制了该地区的所有政府机构。据悉,在此之前,阿富汗安全部队已撤退到该地区的周边山区。

  阿富汗军方以及政府方面尚未对此作出表态。

  近来,塔利班武装加强在阿富汗各地的攻势。巴德吉斯省的巴拉穆尔加布地区据称也处在陷落的边缘。而阿北部巴达赫尚省的阿尔汗赤霍地区曾在本周早些时候一度落入塔利班武装分子之手,几天前又被阿安全部队重新夺回。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沙养蜂人
加沙养蜂人
新西兰黑斯廷斯市举办中国灯节
新西兰黑斯廷斯市举办中国灯节
踏青好时节
踏青好时节
乐享假期
乐享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33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