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鼓励巴企业参与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
2019-03-14 09:58: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3月13日电(记者刘天)巴基斯坦计划、发展和改革部长巴赫蒂亚尔13日在首都伊斯兰堡表示,政府决定建立一个中国巴基斯坦经济走廊商业论坛,旨在促进巴商界最大程度地参与走廊项目建设。

  巴赫蒂亚尔在一个记者会上说,巴内阁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已决定建立该论坛,通过加强产业合作及吸引国内外私营部门参与走廊建设,帮助巴基斯坦减少贸易赤字。

  他表示,该论坛将邀请全国范围内的商业代表以及工商业联合会、商业委员会和其他经济部门相关代表。

  巴赫蒂亚尔表示,由总理伊姆兰·汗领导的政府将坚定履行其对走廊建设的承诺,并将利用走廊为巴基斯坦创造更多就业、税收以及实现减贫和经济发展。

  根据中巴双方的共同协商,走廊将向巴基斯坦农业、教育、医疗、扶贫减贫等民生和社会经济领域倾斜。巴赫蒂亚尔说,这些项目将首先落地巴基斯坦发展速度缓慢的地区。

  根据巴基斯坦当地智库的一项研究,中巴经济走廊的巨大经济收益以及创造出的发展机遇已为巴不同经济部门带去深远影响,走廊将在未来十年内为巴创造数十万个就业岗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到贝鲁特
春到贝鲁特
美国暂时停飞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
美国暂时停飞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
多民族儿童共迎植树节
多民族儿童共迎植树节
桃花扮美三月天
桃花扮美三月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23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