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桐庐:优秀志愿者可把服务时间“变现”
2019-03-03 12:57: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3月3日电(记者黄筱)记者近日从浙江杭州市桐庐县相关部门获悉,自3月3日起,该地的优秀志愿者可把志愿服务时间“变现”,直接向银行贷款。

  据了解,依托浙江省农信联社科技平台和“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桐庐县农商银行推出了线上“志愿积分贷”产品,无须面签、担保,客户只要手机一键申请、贷款就能到账。

  “志愿积分贷”的对象主要是“志愿中国”平台上22周岁至60周岁,且公益信用分在335分以上的注册会员。银行根据“志愿中国”信息系统评定的中青公益信用分来确定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在授信额度范围内,客户可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还款能力等合理确定贷款额度。

  贷款利率方面也有相关优惠,“志愿积分贷”起始按照月利率4.98‰执行;公益信用分在500分(含)至600分以下的按照月利率4.5‰执行;公益信用分在600分(含)以上的按照月利率4‰执行。

  据悉,除了有金融服务方面的“礼遇”之外,桐庐还构建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优秀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机制,优秀志愿者在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文化生活、荣誉表彰等方面享受各项“福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江西吉水千亩油菜花盛开
航拍江西吉水千亩油菜花盛开
巴西圣保罗狂欢节正式开幕
巴西圣保罗狂欢节正式开幕
航拍江西宜丰“云海伴日出”美景
航拍江西宜丰“云海伴日出”美景
长江珠江等水域实施春季禁渔
长江珠江等水域实施春季禁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7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