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总检察长计划起诉总理内塔尼亚胡
2019-03-01 09:27: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28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2月28日发表声明说,计划起诉涉嫌贪腐的总理内塔尼亚胡。

  声明说,内塔尼亚胡将面临三起涉贪腐案的指控,分别是“1000号案件”“2000号案件”“4000号案件”。

  内塔尼亚胡当晚否认了总检察长对他的指控,他说,指控存在“偏见”,是“政治迫害”,所有对他的指控都“毫无根据”,总检察长决定对他起诉是“因为左翼势力的压力”。

  在“1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及其家人涉嫌在2007年至2016年间,从以色列商人、好莱坞制片人米勒汉处收受价值约28万美元的雪茄、香槟、珠宝等。作为回报,内塔尼亚胡直接或间接地向对方提供好处。在“2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涉嫌与报业大亨摩西进行利益交换。

  在“4000号案件”中,内塔尼亚胡涉嫌与贝泽克电信公司控股股东进行利益交换,并收受贿赂;内塔尼亚胡在政府层面做出有利于贝泽克电信公司的政策调整,而贝泽克电信公司旗下新闻网站则为内塔尼亚胡夫妇发布正面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喜迎 “三八”节 女职工游故宫
喜迎 “三八”节 女职工游故宫
爱耳护耳 从我做起
爱耳护耳 从我做起
“水墨”盐湖
“水墨”盐湖
新疆:接待游客人数创新高
新疆:接待游客人数创新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179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