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破获特大跨省制售假药案 涉案价值达千万
2019-02-23 13:23: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2月23日电(记者陈诺)记者日前从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破获一特大制售假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捣毁假药非法生产窝点1处,非法存储窝点10处,扣押制假涉案物品一批,涉案价值达千万元。

  2018年10月初,滁州市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县某保健品药店内销售假冒“万艾可”等品牌药。警方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初步查明在定远经营性保健品店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及其“上线”钱某、杭某通过合肥某医药公司网络销售假药的线索。12月9日,上述犯罪嫌疑人落网。

  警方循线追踪,在安徽多地陆续抓获涉嫌犯罪的8名市级医药销售经理,成功捣毁假药存储窝点9处。今年1月17日,专案组民警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下,最终确定制药厂位于洛阳市洛龙区一偏僻村庄的一处自建房,警方现场抓获正在生产假药的檀某某等多名犯罪嫌疑人,查获西地那非40公斤,假药85种118万粒,假药包装盒20余万件,大药品包装35万余件。

  目前,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的2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定远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2名犯罪嫌疑人被定远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黄山现云海雾凇景观
安徽黄山现云海雾凇景观
杭州雨水暂停 西湖初现春色
杭州雨水暂停 西湖初现春色
雨后西湖
雨后西湖
春朝赏兰
春朝赏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153951